个人资料
正文

真假王老虎(上)

(2012-07-26 12:22:30) 下一个
完了,城里吃了摇头丸抽了两天风, 王老虎相思病还没好呢,家里又出了个copy cat.

神马?那是谁啊? 赶紧去看看:



长得挺像我:



大家看看,我真的上画册了么?云云,你看,画册上那个我,是不是很神气啊?





旁边还有一个跟何花花神似的胖喵,去闻闻:



闻了半天,也没毛理我,NND,一冒牌王老虎,有啥耀武扬威的,走猫!



其实,是我家一本大猫书,上面有很多喵星人的片片,里面这一张,和王老虎实在太像了,有时候我猛一抬头,以为那是真的虎子呢。大家看看像不?媳妇云云看看像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