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惊悉媳妇云云钟爱蓝色,王老虎陡然觉得很落寞

(2012-06-15 19:54:55) 下一个

蓝色?为什么是蓝色??我一身黄毛,通体上下木有一丝蓝色,媳妇媳妇,这叫我如何是好?



我发誓要染发,染成蔚蓝色,可麻麻说我毛太多,染起来费钱,哦买糕的! 我很恐慌,我很惆怅,我很无奈,我,我,我,只好站在蓝色的球球旁边,沾光:



我一肚子哀怨,一脑门子气,只好,全都撒在妹妹身上:



谁知妹妹也不是好惹的,反攻也很犀利:



而且占据屋里最高点,我动她不得:



幸亏大小猫奴赶来,试图抚平我那受伤的小心灵:



云云,云云,我怎样才能变成蓝色? 更让我悲愤的是,麻麻居然时不时让那个雷吃吃出去放风,却不准我出门半步(谁让你一出门就往大马路的方向跑,而且越叫你越跑得快的?人家雷吃吃一叫就回,而且嘴里还哼着小调)


 



 


我,我,我,真要blue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