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汉斯黑丽白菜最近在干嘛涅?

(2011-10-04 13:02:47) 下一个
啥正事儿也没干,enjoy life呗!秋高气爽,凉风飕飕,汉斯黑丽白菜心旷神怡,乐在其中!

一如既往的白菜,气定神闲:



一如既往的黑丽,不停地骚扰白菜:





菜菜顶多扭扭脑瓜:“这黑丫头真烦银啊!”



汉斯一出场,就造型独特,气势非凡:



一如既往的在一边吃着老陈醋:



黑丽嫌汉斯盯得太紧,烦死银了,让他‘滚’远点:



正中汉斯圈套,“就是要把老婆惹急了,她才能陪我玩呢”:



趁老婆打累了,装一把大男银,训训她:



俺这辈子的追求,就是要像菜菜那样,egg stay, egg stay, 就像前些天谁家狗狗来着,inner peace, inner peace:



最近家里事情好多,他爹心血来潮,要在娃出来之前建好sun room,结果俺家后院现在就被挖成了工地, 天天看着直闹心。 家里现有的八个小祖宗也没一个让银省心的,黑丽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偷偷跑到大马路上两次,我在后面牵着白菜,呼喝着汉斯,去追她,嗓子喊破,黑丽就跟没听见似的,两次都听到路过的车摁喇叭,每次都以为黑丽要玩完了,三年多前海滴的样子不禁映入眼前。 再一再二不再三,所以,这两次以后,我没辙,把黑丽也拴上了leash,结果倒好,我一手是60磅的黑丽,一手是100磅的白菜,没出几天,就被他们跩了个跟头,好在是摔在草地上,好在潜意识里我没往肚子上摔,而是沿侧面倒下。但娃他爹气死了,不让我再遛狗了,说他来溜,问题是他一活雷锋,早出晚归,披星戴月的,根本没时间遛狗,所以啊,我还得偷偷溜。但昨天突然想出个主意来,不能一次溜俩,那就分着溜吧,先牵着白菜出去逛一圈,再牵着黑丽出去逛一圈,汉斯每次随行,我也全当是孕期多多散步了,挺好。 只不过,傻傻的菜菜,看到麻麻牵着黑丽,伴着汉斯,出去溜弯弯,心里很不是滋味,每次都会在后面撒娇,高叫好些声,生怕我们不回来了。

这群娃,真的,每个都是那么的有感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