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接着来,胖兔毛毛球和媳妇倾情演绎2---毛毛球的内心世界

(2011-07-29 10:15:29) 下一个
上次说了毛毛球跳到了猫树上胡思乱想



生怕小媳妇被沙发上假大空的白兔子诱惑



赶紧蹦到沙发跟前:



环顾四方,媳妇还木有靠近:



于是,牢牢的守在了沙发正前方,不让媳妇走近一步:



眼观十六路,耳听八十方:



目光中透露着坚定,可惜,媳妇就在屁股后,离沙发好像还挺近:



毛毛球守着守着,没一会儿就走形了,累得趴下,很有可能还pass了一缕清风:



踢踏远远瞧着自己的老公在那瞎折腾瞎合计:



渐渐有点不爽,气得鼓鼓的:



呦,媳妇不高兴了,到时候要罚我立壁角了:



得,我也别小肚鸡肠唧唧歪歪了,男银么,要豁达, 我这就溜弯去:



看看景:



听听曲:



平民兔子的生活充满了小资调调! 24-7天仙媳妇环绕,内心生活也颇为波澜壮阔,你信不信由你,反正我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aomaoch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anfangye的评论:
Bunnies can use litter box,just like cats. put the box in a corner where they like to do their business. put some timonthy hay in the box as well. Make sure use wood pellets or yesterday's news, not cat litter, as that can make them sneeze.
xymommy 回复 悄悄话 我信!
tianfangye 回复 悄悄话 友情询问,
怎样解决兔兔们的“上卫生间”的问题?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