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818毛毛球初遇媳妇的那段日子里(多图)

(2011-03-08 11:35:19) 下一个
2011/3/8

上次说到俺从俺家垂死的电脑里发现若干娃们的老照片,今天再发上来点, 顺便也818毛毛球的糗事。

话说2006年夏天毛毛球到家还没到半年光景,小爷就开始小六毛了,原来沙盆用得好好的,现在可倒好,到处乱尿尿不说,还带甩的,尤其是看到俺的腿, 他会先围着跳8字舞,舞到兴起时,小屁股一扭,哗啦啦尿就甩上来了。 而且,而且,居然还敢抱着俺的胳膊,小腿,嘿休嘿休,面部表情还极其严肃,把我给气的。。。 那时侯毛毛球体内那荷尔蒙的力量超级强大,我躲他都来不及。 那段日子里,俺的胳膊腿都不能露出来, 大夏天的要穿长裤长袖。 当时就考虑要把这小子给做了,但,他爹舍不得,漠漠唧唧,漠漠唧唧,抱着毛毛球说什么你妈要把你做了,这个狠心的女银之类的话。 得,我忍吧! 我着实忍了一番,到了九月,实在受不了了,而且毛毛球开始在他爹自己的腿上胳膊上小六毛了, 第一次对他爹六毛的时候,他爹那表情,我就不说了。。。。。。于是乎,在06年9月11日那天,俺带毛毛球进了宫。

真是神刀一挥有奇效啊,那以后,毛毛球老实本分,规规矩矩的进沙盆尿尿,也不小六毛了。 可俺心里不是滋味啊,觉得特对不起毛毛球,人家多么向往美好的爱情,就被我恶毒的抹杀了,于是乎,我又开始给他寻觅soul mate. 就这样,貌美如花的踢踏于2007年春天进了家门:









毛毛球很有性格,对这个刚上门的小媳妇,横挑鼻子竖挑眼的,就是不稀饭! 如此冰清玉洁的媳妇,他居然天天追着赶着要轰走人家:



要不就不理人家:





时不时还占据沙发顶上的有利地形和人家玩冷战:









可怜踢踏, 被夫君追得到处乱串:



虽然偶尔也会停下来看看电视:



撒撒地雷:



喝口水:



发发呆:



两口子真正的和谐还是后来我搬家后,把他们俩同时放到新家,在一个全新的陌生的环境,毛毛球出于恐惧, 终于接受了和他同病相怜的踢踏------从那以后恩恩爱爱,互相舔毛,一直到今天。

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傻小子毛毛球:



成天战战兢兢哆哆嗦嗦的小媳妇踢里踏拉:



谢谢大家,38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