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农历兔兔年就要来啦---(2)毛毛球深情回顾:我的前半生之幼年和少年!

(2011-01-24 18:50:40) 下一个

2011/1/24

毛毛球是我的第一只宠物,对我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是他,带我走进了纯真的宠物世界,让我认识到了小动物的真,善,美。 也是他,让我沦落为兔奴,进而堕落为兔狗奴,最终潦倒为兔狗猫奴,一座座小山在身上压着,永世不得翻身。。。 但,我心甘情愿,无怨无悔 。

我刚上宠坛的时候写过一贴子,讲诉了毛毛球是怎样蹦蹦跳跳的进入到我的生活中的,有兴趣的筒子可以去看看: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6&postID=14287

因为毛毛球, 我看了很多有关兔兔的书。 书上说,兔子的平均寿命是7-10年,不过偶尔也有那超级兔兔, 能活过10岁的。 再过俩月,毛毛球就满5岁了,生命的前一半儿就要晃过去了,从2006年3月出生,到现在,时间过得真快呀。 时值今年是农历兔兔年,想想这也就是毛毛球一生中唯一的一个兔年了,不免心中一阵难过。。。 所以, 我决定要发多一些毛毛球和后来踢踏的片片,以资庆祝!

幼年毛毛球 (两个月大的毛毛球, 大大的耳朵,茸茸的毛):









少年毛毛球 (五个月):



当时是多么的苗条:



认认真真勤勤恳恳的上厕所(注:相片上日期是错的)。毛毛球是个很聪明的兔兔,不用教,就自动上厕所了,而且当时用的是最简易的猫沙,可惜后来踢踏小白兔要吃猫沙,所以我们改用了木屑。



六个月的毛毛球,对一切事物, 充满了好奇:





八个月的毛毛球(注:照片上的日期是错的)---英俊美少年!





还有很多毛毛球和踢踏以前的片片, 下次再发一些。 好不容易兔兔年就要来了,俺要抓紧这个机会,把毛毛球和踢踏的每一面都展现出来。 生命无常, 谁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还是好好珍惜现在把握现在, 让我心爱的人和娃知道他们被我爱着,关心着,牵挂着, 每一天。。。

谢谢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