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再次谢谢大家对我哥的狗狗嘟嘟的关心,在这里给大家提个醒

(2010-11-12 09:33:04) 下一个
如果您国内的亲戚朋友要去买狗来养,不管卖狗的人怎么说他们已经给狗打针了防疫了,还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吧,自己回家再从头打过。 我哥他们就是相信了卖狗的人说的已经打过两次这个那个的预防针了, 只要自己再打第三针就行了。结果,他们信以为真就只去打了那第三针,以为这样就可以了。 这次嘟嘟细小生病后, 兽医说很有可能那个狗场的人根本没有给狗打过前面那两针预防针。 所以,等嘟嘟体力恢复后,我哥他们还要从头再打一遍。 国内细小这么多, 就是因为没有防疫好, 这边parvo(细小)和distemper还有rabies的预防针是个个小狗都要打的,所以很少听说现在还有狗狗得细小的。狂犬病也是一样。

我哥家养狗这事,也是我最近郁闷的一个原因。 因为他们住高楼,养拉布拉多这样的大狗,不具备条件,而且,哥嫂上班都挺忙,侄子刚上初中,课业也加重了,真的没有时间。我劝他还是养猫吧,但,我哥不听,偏要养狗! 而且,更可气的是, 我劝他去领养,并且我已经和上海佳亚动保联系好了,人家也特别的热情,结果我哥他们一个礼拜天去佳娅的领养日活动去晚了, 我哥又嫌要填表什么的麻烦(实际上就是一张纸几个问题,还是免费领养), 第二天他自己大老远开到松江的一个狗场去买了一只回来。 现在,我觉得很对不起佳娅的人。 而且,我天天象祥林嫂一样的劝别人领养领养,不要买,结果连我自己的哥都不听, 真是感觉很失败。

这次嘟嘟生病,我哥可好,到了第三天,看到嘟嘟还在吐并且浑身无力战都站不起来,就在那说什么生老病死全部在天之类的话, 还叫我和我嫂子不要太投入,他已经要放弃了, 把我给气的。。。。。。。 幸亏幸亏幸亏,有我嫂子在一旁坚持,起早贪黑的照料,请假不上班的陪着, 嘟嘟挺过来了! 有时候真是感觉这男人啊, 实在是太脆弱, 一掰就折,没有一点点女人的坚忍,全都靠不住!

得, 我从嘟嘟生病能联想挥发到这么多感悟,也是很有毛病。 我打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ymommy 回复 悄悄话 你可真是能联想,不过也说明你爱狗心切,表扬个。

国内的流浪动物真是可怜。。。太缺乏爱心了。这些事情,真是不能多想。你已经作了很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