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云云妈问到了江西的一个朋友可以便宜印挂历还有车贴

(2010-08-05 07:45:25) 下一个
关于印挂历, 胡班让我问一下我们这里附近的价钱。 我问到的两家, 一家是7刀左右一本, 一家是7。92刀一本,两家都只能印在不光滑的A4纸上。 如果想印到像去年那样光面的纸上去, 我们这里可以做的那家要18刀一本。太贵! 听胡班说去年的挂历,狼爸在加州印是大约8刀一本。

如果能在国内印, 然后看坛子上什么网友到时候在国内, 可以放到行李里一并带回来, 这样就省了从国内寄到这里的运费。 我去年50本《我们的故事》一书, 就是放在行李箱里带回来的, 没多花一分钱。 我亲家云云妈最近正好在国内, 问到了江西的一个朋友, 家里是印刷厂的,可以便宜印挂历还有车贴。 下面是云云妈给我的信:

"他说他们也要加入我们的联盟,宣传保护动物。挂历可以印,以A3大小算(他说这个很小,不过我们还是先用这个算),印500份的话大概是4.6 块RMB一本,印1,000份大概是4块一本。我没有再问200份,应该比500份贵一些,因为印得越少越贵。不干胶 (stickers) 他们一般不做,但如果我们要,他可以替我们做。那个很便宜。我听不太懂他说的术语,但听起来大概就是几分钱人民币一条。我觉得不妨做一些,车子的和小孩文具的都可以做,大小尺寸不一样也没关系,寄去美国和转寄给各位家长的邮费都不会太贵。车子的你已经设计好了,文具的我只有主意,不会设计,还得请坛子里的大侠帮忙。他们现在是印课本的高峰期,没有时间做,我说我们不需要马上印,起码得等到十月或更晚一点。你和胡班,还有其他班班或坛子里的朋友们商量一下好吗,看看大家有什么想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