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阿拉斯加---那片令人神往的土地(上:风景篇)

(2010-07-22 11:46:47) 下一个
2010/7

记得小时候听过一个相声, 说阿拉斯加是俺们中国人的, 为何? 因为上海话里把‘阿拉斯加’叫做‘阿拉自家’, 所以自打听过那个相声后,我对阿拉斯加就有了一种莫名的亲切感。 这次去阿拉斯加,两个礼拜,感觉自己就像在一幅浑厚浓重的山水画里,不愿醒来。 虽然回到家已经一个礼拜了,可是时常想起的还是阿拉斯加那片令人神往的土地。 青山顶上披覆者白雪皑皑, 绿草地里间杂着溪流潺潺;触手可及的蓝天,飘忽不定的白云;还有那片茫茫的一望无尽的大海。。。

注:我的相机是Wal-Mart 69刀买来的, 我的照相水平也是坛子里有目共睹的低,手经常是哆嗦。 但是在阿拉斯加, 就我这相机,就我这水平, 照出来还是那么美, 基本上是什么人闭着眼睛随便摁摁,就是一张明信片.













下集预告:这次去阿拉斯加, 看到了不少动物, 当然也少不了我心爱的狗狗们。 下集会发一些动物的片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