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平民兔子毛毛球的幸福生活

(2010-05-22 15:17:05) 下一个
2010.5.22

大家好, 我是毛毛球,男,今年四岁多了,没什么本领, 但,自我感觉, 我长的好看,尤其擅长侧面照:







刚才照片里那一团白毛是我妈给我包办的媳妇,叫踢踏,也快四岁了,除了白点儿,没啥好看的。



不过我媳妇对我倒挺黏糊的,老踢里踏拉得跟着我,往我身边凑,我在她旁边也显得特别伟岸:





就连我的屁屁,也特别伟岸:



这张侧面照,由于我妈的角度问题, 照片过分夸张了我的中段,看着沉甸甸的:



我是我妈这辈子养的第一个宠物, 自从有了我, 我妈就一发不可收拾,越养越多,越多越养,跟越穷越生一个道理。 这不,家里穷的都开不了锅了, 我和媳妇天天对着个空碗------惆怅!



“小子,没良心! 妈一番苦心,帮你瘦身呢!兔到中年,你再吃下去,小心三高!”

“啥糕?兔爷我最爱山楂糕了!哈!!”


谢谢观赏,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aomaoch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ymommy的评论:
难道是我同宿舍同睡在上铺的那谁谁???
xymommy 回复 悄悄话 能猜出我是谁么?早上刚挂了电话,到公司试了一下,果然可以上来!以后会经常来看看你家娃娃们的。可惜的是,所有的照片视频都不可见,可惜啊可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