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王老虎说:想媳妇算不算特长,技能,爱好?

(2010-05-15 13:49:16) 下一个
宅男王老虎两岁半了,身无半分技能,整天若干个饱若干个倒。古话说:饱暖则思淫。 他麻麻我也知道这小子的心思,在米总和土经理的撮合下,给他网上找了个天仙般的媳妇,乌云其其格的公主云云!虽说从未真正谋面,但网路世界的爱就是这么奇妙,自打电脑上看到了她,王老虎的心里就总有那么个迷离的影子。 去年更是公开的嘹亮的喊出了心声:“你有灰灰的头,我有土黄的脸,我们是灰头土脸的一对!” 还有,“你是云云(晕晕),我是虎虎(乎乎),我们是晕晕乎乎的一对!”;

从那以后,冬去春来,王老虎天天沐浴着阳光想云云,今年的口号是:在没有云云的日子里,我只好晒太阳了!







来个近影,楚楚动人:



清秀:



聪慧:



最是那一双对眼间的呆滞,几分执著,万缕思念(麻麻,你就编吧!)



举头找云云,



低头想媳妇:









豹妹色拉一旁路过,杏眼圆睁:哥,醒醒,醒醒。。。



“咳……”



雷欧更是悲从心头起:怎么不把我老婆轰出去两天,让我也体会一下思念是什么滋味?!



谢谢观赏!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