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try again: 下雪喽! 2010。1。30

(2010-01-30 11:41:06) 下一个
下雪喽! 2010。1。30

昨下晚到今凌晨,稀里哗啦的下起了雪,今早推门一看,哇,5-6英寸。 赶紧, 带着汉斯黑丽白菜玩雪去.

汉斯在齐肚深的雪地里艰难的跋涉:



不下雪不知道黑丽黑呀:



北极熊来了:







一下雪,才发现俺家王白菜已经变成黄芽菜了:饱满的黄芽菜。。。 不能怪我,在我回国腐败的日子里,他爹在百忙的工作之余, 照顾家里大大小小8 个娃,很是辛苦,只能管温饱,无暇管美容。这么冷的天,又不能给洗澡, 黄就黄点吧。现在的黄,是为了将来的白。

妈,我走不动了。



不想走





就这么趴着



“啊,叫谁呢?”



“我不走”



我吃冰激凌



多好



不走



就不走



黑丽说:“白菜,走吧!”



“好吧,听黑丫头的,走!”





是谁在小树丛中,贼头贼脑,东张西望?







“哎有,吃多了,要拉。。。!”



在雪里打打闹闹,一点都不冷:







三匹狼:



喜欢下雪: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