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虎哥豹妹狮弟之---再不露一小脸,浆糊上就要把我们淡忘了

(2009-10-29 22:24:31) 下一个

虎哥豹妹狮弟之------再不露一小脸,浆糊上就要把我们淡忘了

20091029

我们三兄妹,曾经驰骋于浆糊,威风一时,显赫一世。现如今,我们这个妈, 能力低下,工作上的一点小事就把她忙得晕头转向,昏天黑地。 浆糊上这么重要的选秀活动,我们就露了几露,可到现在连个跑龙套的角都没捞上,我们的大好星途,眼看就这么毁了。。。。。。还是自己跳出浆糊,捣一捣吧! 

王老虎: 我媳妇都湘云了, 我, 我,怎么也得在剧组挂个名,露一脸哪!

我这么清秀

这么昏沉

忽而又神气活现,亢奋异常

咋么到现在导演们都没看上哩?


豹妹色拉:我这么楚楚动人

机警

聪慧

呆滞

要正面能正面,要反面能反面,导演咋就看不上哩?


狮弟雷欧:我年少轻狂,

疯疯癫癫

若呆若痴

傻气逼人

一脸怨恨,苦大仇深,

这戏还没演呢,我已经进入角色了,导演:表演要源于生活,我天天生活在戏里,这份敬业,咋就不能打动导演哩?


最后,这两天,天上掉下了个比熊‘宝哥哥’,那份可爱,迷倒了一片,我们的妈看得也口水连连。王白菜本来以为自己演宝玉八九不离六了,现在可咋办?
 赶紧,赶紧,做可爱娇羞玉体横陈状!导演,导演,千万别忘了白菜啊!!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