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白菜出来了

(2009-09-06 12:49:23) 下一个
白菜出来了
2009。9。6

好像真得能体会到以前穷书生去青楼赎心爱的人是什么感受了。 2009年9月4日,我把白菜从rachael那‘赎’出来了!!!Rachael没有狮子大开口,但给了我很多BS的借口,什么她的一个朋友想买白菜呀,什么那个朋友有90 亩地呀,什么他们家的四岁小孩很喜欢白菜呀,bluh bluh bluh, 但是在我把现金摆在她面前以后,她就不提那个什么朋友了。。。。。。

一直不想以这种方式解决这个问题,不是在乎钱,而是觉得买了白菜不能解决根本问题, 她还会无穷无尽的买更多的动物。 但是这一个礼拜对我来说,实在是太煎熬了。 当得知白菜被车撞死以后,我实在是太难过了,埋怨自己,埋怨老公,为什么和rachale吵翻?为什么不早点把白菜救出来???发现白菜并没有死之后,我真得觉得这是上天给我的second chance, I CAN NOT LET IT GO!!!

昨天带着白菜去看大夫了,把该打得针都打了,该吃的药都吃上。没有心虫,但是有一种tick传的病,给了两个礼拜的抗生素,并约了这个礼拜五去咔嚓。 白菜现在90 磅,大夫说需要增肥到110 磅。任务严峻。 大夫还说脸上的伤像是打架打的,但是不排除人为的可能,没有证据,不能瞎猜。 跟大夫说了一下rachael那边的情况,她也觉得没有办法。 Animal control 那边需要的是证据,我们乡下,家家之间距离远,所以很难搜集到证据。

这两天,我搂着白菜,就傻笑,大家别笑话我呀, 我是真高兴!!!!白菜他爹嫌白菜这名字难发音,在得知白菜means cabbage以后,更是摇头,给他儿子起了个自己觉得很响亮的名字:Titan! 所以,白菜在兽医那的official name is Titan, 但是在我这,在宠坛,他永远是王白菜!

脸上的伤疤,让白菜看起来有几分沧桑,大夫说很可能会永久留疤,但我不在乎! 那眼神,是什么伤疤也遮盖不住的! 就像新疆妹妹说得那样:“爱是没有道理可讲的感情, 从第一次看到他, 我就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他的一切......他的飘逸的白毛毛 (不管是干净还是脏的时候), 他的象小狮子般的身材, 他的黑黑的鼻子, 他的淳良的眼睛, 他一笑起来就会露出的一排很不整齐的小白牙齿, 他奔跑起来欢快的样子, 他静静的坐在那里歪着头冲着镜头傻乐的样子, 他吃饭吃的香香的迫不及待的样子, 还有他喝水喝的咕嘟咕嘟的样子.....”

自由的白菜,好高兴啊!!一如既往的喜欢马沙鸡,我手都酸了!
(今天读卡器坏了,只好从手机直接上传到网站,结果发现片片都小了,抱歉!)



喜欢发呆:





“我得挪远点。那个黑妞,老要挨着我,什么意思么?”



黑丽很喜欢白菜,但是汉公公真的是有点酸酸的。 傻汉斯,你们几个,妈妈都爱!!!



到今天,我还不敢相信白菜真的是我的了。What a difference one week makes! 看着他咕咚咕咚喝水的样子,想象着他以前没有水喝时的样子,我真得想哭! 琢磨着rachael之所以终于‘开恩’放狗了,可能是因为她新近又买了一只german shepard puppy, 以及就在上礼拜又不知从哪里弄来了另外一只great Pyrenees 狗狗,女生, 看上去不大,六七个月的样子,又是拴在柱子上。 白菜的儿子小黄瓜(以前贴过一次),在旁边跑来跑去,自由行动,估计rachael又要开始她的backyard puppy mill 的行当了。对于这种收集动物像别人收集鞋子一样的人,我们还能做什么呢??? 无奈。。。

白菜和他一家的遭遇,牵动了坛子上这么多家长的心,包括很多潜水的同学,我们心里真得很感激! 这一个礼拜, 由于一开始的错误消息给大家所带来的伤心和难过,我们真的很过意不去,抱歉了! 家里八个宝宝了,真得要打住了。 我们会更忙更充实,但会时不时来贴片片的。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