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白菜还在,但白菜的老婆(Bella)走了

(2009-09-02 20:04:08) 下一个

自从礼拜天一个邻居告诉我们白菜上礼拜出车祸走了之后,这两天我真不知道是怎么过的。梦里,醒着,都是白菜,上班下班都像梦游一样,晚上睡觉睡一半就哭醒了。昨天晚上实在忍不住了,因为我们没有亲眼见到白菜出事,所以决定去Rachael家马路对面的邻居那去问个究竟。老大爷人很好,而且说他知道,但是他觉得是一只大的female dog, 还说那只大的male dog is still there, tied up!

今天下晚,我看到rachael在她家后院,终于鼓足了勇气厚着脸皮走过去。 7月8号吵翻后,这是第一次和她说话。感觉自己很没有尊严,但是为了白菜,我认了。 她态度还好,有一搭没一搭的,问她白菜怎么样了,她说:he is a jerk so I tied him up. He is depressed. Refuses to eat. Probably misses his woman. 终于,她也证实了白菜还活着,但是的确,白菜的老婆Bella 走了。我随即问她我可不可以带白菜溜一溜,她不是很同意,说了一大堆BS. 不过我装着听不大懂,持之以恒地问,终于她最后勉强答应了。

看到白菜的那一瞬间,白菜高兴的大叫大跳,而我,简直认不出他来了。毛被剪了很多, 而且脸上有很多伤疤。 看着真心酸! 唯一让我欣慰的是,白菜脖子上的伤好多了。上回见到他时,伤口周围很脏,有恶臭, 今天好多了。

真对不起大家。这两天我的情感像是过山车一样,一会儿放声痛哭,一会儿安慰自己说白菜解脱了,不再有痛苦了,挺好。今天又发现他真得还活着,但是又觉得他这样活着也是suffering. 不过今天重见白菜,坚定了我们的决心:那就是一定要把他救出来。 所以今天把他送回去的时候,我又跟rachael提出要白菜,她照旧又给我一堆BS, 不过现在她刚买了一只german shepard puppy, 希望她能把白菜放一马。

上几张片片吧。









下面这几张很让人心酸。 请大家帮忙看看,白菜的脸是怎么回事?











真担心是被打的,但不懂所以不敢瞎猜。

不管他变成什么样,都是我心爱的白菜!觉得我和白菜是冥冥中注定的,因为就在星期六的晚上,我做梦梦到了白菜,脖子上的伤口裹着纱布,冲着我笑。结果星期天就听邻居说他出事了,今天又发现他居然还活着。。。一定要把他救出来! 今天和rachael强颜欢笑,真是忍气吞声,但是在把白菜救出来之前,我们决不能让她生气 。

这两天,我心情极不稳定,前后两个帖子,语无伦次,请大家原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