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白菜答疑

(2009-09-12 09:50:32) 下一个

谢谢大家在跟贴里对白菜的关心, 实在太忙,不一一回了,现答疑如下:

1. 脸上的伤疤:大夫说很可能会永久留疤。 但我们不在乎。 那眼神中的真诚,善良,是任何伤疤都遮挡不住的!

2. 白菜会不会想回原来的家?会!因为他能听到他儿子小黄瓜的叫声(bark)和时而的哭声(whining),还有rachael那小羊的咩咩声,和马儿的嘶鸣。 每次一听到,他都很激动,嘴里也会发出像小puppy 那样的尖声哭叫。 很让我心疼。 但是当他听到rachale 吆喝动物们的声音时,只会竖起耳朵听,然后就该该干吗干吗了,不会哭叫。

3. 汉斯黑丽的反应:黑丽自从半年前第一次见到白菜,就一见钟情了,拦都拦不住。 这女银哪,一爱起来, 就昏头了,呵呵。 汉斯也从那时起,就开始吃醋了。 但是汉斯真的是本性善良,他实际上也挺喜欢白菜的。 虽然会吃醋,有时还妄想去dominate白菜,但主要还是想找白菜一起和他玩。 可惜,白菜对这个小屁孩一点都不感兴趣,只是要我给他马沙鸡。 汉斯黑丽就会挤着他们的小脑袋到我面前,也要求马沙鸡。 我怎么就没长三只手呢? 有几次脚丫子都上了, 手脚并用,很是锻炼!

看着他们三个,我真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