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白菜又来啦! 今天拍到了几张清楚的。

(2009-07-22 10:43:19) 下一个

2009.07.22

昨天我们这下了一天雨,今天早上,刚带汉斯黑丽出去办公,就看见不远处王白菜乐颠颠的小跑过来。我好激动啊!白菜不是很饿,吃了2杯狗粮(前几次都是4杯),喝了点水, 然后就是一如既往的要求马沙鸡。刚开始大约15分钟的好多张照片,都是我一手拍他,另一只手拿手机拍的,只要拍他的手一松,他就凑着个大脑袋直到我面前。 所以不敢松手。







好陶醉呀!马沙鸡真好!





15分钟后好了点,可以稍微离开他一点,拍全身照了。

怎么样,我王白菜,帅不帅?



汉斯誓要一比高低:怎么样,我汉公公,衰不衰?



白菜一声怪笑:衰!够衰!



独自静处的忧郁王子。





这个黑妹子老缠着我干吗?我是有老婆的,这不是逼着我犯错误么?





白菜很喜欢这个柱子,绕着它尿了几次,然后就一屁股坐下守着它。

像不像只威武的白狮子?



再闻闻,确定一下自己的Mark



守着守着就卧倒了,露出了性感的曲线。



黑丽在一边都看呆了。



连汉斯都搬了把椅子,坐上去看狮子打盹。



汉斯黑丽:妈妈,那傻大个怎么还不起来?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