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谢谢!大家要是不嫌我烦的话,每次白菜来,我就上来报一声

(2009-07-20 13:27:30) 下一个
我们还是在等animal control回访的结果。如果他们都觉得没问题的话,那我们再找谁估计都没什么用。

昨天7,19,那么重大的日子(呵呵,我生日) 可我糊涂,竟忘了中午12点的活动了,但早上还是照了点片片, 什么时候有空了会发上来。最让我欣慰的是白菜昨天傍晚来了,已经有6天没来了,我都急死了。白菜来了,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连劳工都这么说。

白菜很饿,但不是很渴,和以往一样,大脑袋一个劲往我身上拱,要我拍拍。 可惜,他来的时候我太激动了,怕他走,不敢回屋拿手机照相。

白菜他老婆应该快生了,但是,我已经好久没看见她了,有时能听到那边狗叫,但不确定是小黄瓜的还是他妈妈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祝你belated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