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王白菜一家的近况

(2009-06-30 12:43:53) 下一个
王白菜一家的近况 2009。6。30

回国的这些天,王白菜一家都算好,活着,多亏了我的一个朋友,住的虽远,但隔一天来一趟,一桶一桶的水往Rachael那边拎。不过这两天,我们回来后, 我每天去两到三次,她那十有八九都没水, 我们这已经连续90多度十几天了。狗狗和小羊们每每渴得都不像样,看得我心酸之至!和Rachael吵了两次,因为她居然不让我去送水了,因为animal control去过她那一次,她以为是我们告发的,但这次还真不是我们,但她因此不让我再去了。还说什么她不放水在外面是因为怕招蚊子怕有西尼罗河病, 我听了,心里那个恶心呀。老公说,理都不要理她,该送水照样送水,难不成她叫警察? 如果阵脚,我就跟警察说我去她那不偷不抢,只为给她家动物喝水,看她好意思不!不过小蛋糕最惨了,因为她被拴的地方,旁边有很多柱子,她总是绕住拌住,即使有水,也够不到!我在那放了三个水盆,但她一被缠住,就乱踢,水盆经常被她踢翻。跟Rachael说了多次了,像是和墙说一样,没用!Rachael说,她要把白菜一家get rid of, 因为他们不干活(不看羊),only bring trouble, 但是白菜的老婆Bella又怀孕了,半年内的第二次,Rachael准备等她生了,卖了小狗,再最后把她get rid of. 我在一边听着,真的是很寒心。但本以为,她把他们都卖了送了也是对狗狗们好,但没想到,昨天Rachael居然说,她准备养德牧了,因为德牧可以帮她看羊,Breeder都联系好了。 我对她说,不管什们狗,都要训练的,没有天生就工作的,她说:German Shepards are smart! They are easy!”

在编辑《我们的故事》这本书的时候,我读到土咪妈写的故事时,发现那个黑姐和Rachael惊人的相像。 终于明白了有些人只是Love Having Animals, 而不是Love Animals. 两者有本质的区别!他们只在乎拥有那些动物,而不愿意花时间精力日复一日持之以恒地去照料动物。 Rachael 还有一点,就是每一个动物,她只有三天的热情,开始的时候,好得不得了,三天过后,可怜的动物们,就被打入冷宫了,然后她再不停的带新的回来! 这在她家的小羊,小马,小狗,小兔身上,反复上演着。

这些牢骚话,憋在心里一个礼拜了,Rachael不让我去的那两天,我难过极了,心里像是有什么东西堵着,想着白菜一家和小羊们口渴的样子,就忍不住哭!更睡不着,再加上时差,想家,觉得回去时间太短没多赔爸妈呆会儿,整个人抑郁极了。后来劳工跟Rachael他们又去交涉了一下,然后跟我说不管三七二十一,该送水就送水,Rachael 他们也没话说了。大热天的,一桶桶的送水实在是很累,不过,前天,我们刚去店里买了一个带轮子的小推车,这下可以装满一桶桶的水,连推带拉的带小车一起过去了。

憋在心里这么多天的话,这下说出来了,好受些了,多亏了有宠坛这么个好地方。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