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把宠物文章集结成册的通知

(2009-05-07 19:58:04) 下一个
首先谢谢大家对这个想法的支持!胡班让我当总编,我看我还是当跑腿的吧。还不知情的同学,这是原贴: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pet&MsgID=433277

“有个想法。大家如果不介意,可以把坛子上大家写的关于自家宠物的故事发到国内的各个宠物网站上去,这么深情的文章,相信很多人读了,都会有感触,慢慢的,潜移默化的,就多感化了些人,少了些不负责任的养宠人。。。以前土咪妈写的土咪的故事,2A妈写的,老锈妈写的,现在大花小丝妈写的,还有正在写的sheba妈,以及其他很多很多的我看到的这个坛子上贴过的故事,大家都可以自己报上来。。。

还有,这么好的文章一篇篇,值得慢慢读,细细品,可以搜集起来,编辑成册,义卖,像上次卖挂历那样,收入捐国内的动物收容机构。 出版不是为了赚钱,就我个人而言,越多的人看到这样的文章越好,所以即使他们拿去自己印,传,看,都无所谓。 如果真能义卖,酬些钱,捐给国内的动物收容组织,那就更好了。

现在坛子上这么多人回国探亲,如果人人都能把这么一本小书带到国内的各个地方,在宠物店里放一些,白送,或义卖,多好!”

刚和李白妈通了悄悄话,现在通知如下:在2009年5月20日前,大家把自己过去写的和现在要写的文章夹杂图案发给我的email:txb2007@gmail.com ,在文章标题处请注明‘宠物文章集结成册’。如果有人愿帮忙编辑,我可以抄送给你,然后我们整理一下顺序,找人印成册。 至于什么版权啊,我们也不要,也希望各位寄文章的家长签字放弃。

至于是用Microsoft Word 还是其他什么软件可以把文章夹杂图案搞得最好,我这个土人还真不知道,也希望坛子了的高人们指点一下。谢谢!

我现在能想到的就这么多,大家还有什么好主意,再帮帮想想,告诉我。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