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以前尽夸俺家宝宝们了,今天要上来批判数落一下

(2009-05-12 11:47:07) 下一个
以前尽夸俺家宝宝们了,今天要上来批判数落一下

首先,是黑丽。当妈的我从来没见过这么邋遢不讲卫生的女生。 后山上邻居养了好多牛,黑丽最喜欢在牛粪里滚,怎们叫都不回,滚得一身黄塌塌臭烘烘湿漉漉的,就呼哧呼哧心满意足的跑回来了。现在几乎每隔两天就要去那滚一滚。我呢也只好等她回来后,在后院用水管子冲她,可她,她! 她!貌似拉布拉多,却极不喜欢被水冲,每次都扭来扭去,把那一身臭粪甩来甩去, 我身上,脸上,眼镜上。。。。。。冲到她身上的水和着牛粪黄腊腊的滑落下来,然后汉斯就在旁边兴致勃勃地舔,我晕死过去!!!!!

今天洗完黑丽,我进屋来,定睛一看,猫沙盆前,端坐着一团SHI,热气腾腾,新鲜出炉, 旁边雷欧冲着我不停的喵,也不知是这小子在自首呢,还是要检举揭发他虎哥和豹姐。 清理完这一团,我下楼去兔兔那寻找安慰, 结果,结果,毛毛球和踢踏把他们用的尿片撕了个粉碎,里面的小棉絮,遍地开花,他们自己的尿尿和地雷,在他们那PLAY PEN里随处可见,我再次晕死过去!!!!!

清理完了这一摊,再上楼来,定睛一看虎子,小子怎么下嘴唇上起了两个泡? 像人上火似得。 赶紧,给兽医打电话,等会儿2:15就去看。 我大清早起来到现在,连口饭还没吃呢,就围着这些小祖宗们转。 现在上来发发牢骚,马上带虎子看病去了,希望没什么大事。

没一个样银省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