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汉斯黑丽邻家帅锅来访之----怎们天天都来,有完没完?

(2009-04-29 20:03:23) 下一个
汉斯黑丽邻家帅锅来访之----怎们天天都来,有完没完?

2009。04

话说高大威猛,英俊潇洒的邻家帅锅王白菜的横空出现,让汉斯的猥琐男本性得以充分暴露。妈妈也猥琐的给白菜灌上了她自己的姓—---王,贪得无厌的真面目一览无遗,反正Rachael也听不懂,呵呵!王白菜叫得多顺口呀。。。

这两天,我天天都带白菜来我家后院玩,汉斯苦不堪言,牢骚满腹,时不时仰天长叹:“傻大个怎们天天都来,没完没了?”

白菜真的是好脾气。对汉斯的百般挑衅无动于衷,基本不理,汉斯气的啊----鼻子冒青烟,眼睛流鼻血 (妈妈你就编吧!)。另差一句,白菜对小羊都是很温柔,就连小羊来抢他盆里的狗食时,他也是笑眯眯的在旁边看着人家吃,尽管自己也饿。而且他真的是喜欢人,只要我在旁边,他会在食物和我之间选择我,把那大脑袋凑在我胸前,让我给他马沙鸡。

下面是一组图片。

笑容可掬的王白菜.







白菜是笑了,可汉斯真是一肚子的醋酸,一脸的惆怅。





猥琐男在大帅锅面前,无可奈何,无计可施。



小弟弟都大言不惭的露出来了。。。



还要东施效颦。



汉斯,是妈妈逗你玩呢,你不猥琐,你们两个都是妈妈心中的帅锅!!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