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上来UPDATE 一下,关于我家邻居 RACHAEL的。

(2009-03-18 13:45:03) 下一个


谢谢大家上次给我出的好主意。我们一一记下了。这十天来,我还是该送饭送饭,该送水送水,Rachael那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说两句,不过让我欣慰的是,她那三条放在外面的great pyranese 狗还真的一点点长了肉。现在摸上去,看过去,也不那么恐怖了。那匹被关起来的马,也终于放出来到后山坡了。

给animal control打了电话,还没开始打小报告呢,却发现我们这个county 的animal control是rachael家的兽医。因为她家狗狗和小羊生病要死的时候,好几次是我带着rachael和狗狗小羊去看的病 (rachael不知道为什么,二十好几了,却没有驾照)。这个兽医在rachael家的马生病和羊难产时也去过rachael那,看到过她那的肮脏和凌乱,但没有采取行动。我们这小地方,很多人家对他们的farm animals都是很rough的 (想象那些牛羊猪鸡真可怜),所以那兽医没有觉得rachale那是到了非要干预的地步。问了几个shelter, no-kill的统统爆满,high-kill的是高于90%的人道处死几率,如果真把她家的动物送过去了,估计下场也不会好。尤其现在春天来了,shelter的人说会有一窝一窝的小猫小狗被送来,像rachael家的大狗和成年狗就更没有机会了。

这个周末,rachael居然又不知从什么地方弄了一只兔子回来,而且是只怀孕的兔子。还居然给我们打电话让我们去看那兔子。我老公跟她半开玩笑的说:“you need a rabbit like you need a hole on your head。 You cannot even take care of what you already have”. Rachael当时就变了脸色。不过我们觉得她需要一些狠话,让她想想。

昨天下晚,我过去的时候,发现那三条狗中的一条被关在她那恶臭的羊圈的一个小笼子里. Rachael 喜欢动不动就惩罚她的动物们,但和别人不同的是,她的time out的时间不是15-20分钟,而是一天两天。我去给羊喝水的时候,水掉了几滴在地上,狗狗居然不顾那地有多么恶心,隔着笼子尽力去舔那水珠。我猜她可能被关了一天了,赶快给她喝水,足足一个半加仑,咕咚咕咚的喝下。我实在忍不住了,当下打电话给rachael, 她照常的不接,不过我留了一个狠狠的留言:“…pup cake is thirsty as hell, daddy dog is thirsty as hell, the goats are thirsty as hell, you need to give them enough water. If you need help, call me anytime. But there is no reason why the animals should SUFFER like this…”。不出十五分钟,她出来了。我当时已经回家了,所以没有过去和她面谈,我也怕自己当时太激动,说出什么过分的话。不多久,她居然给我打个电话,第一句话是:“I want to thank you!......I’ve been sick all day…….”. 我听她这么说,也只好说,下次你生病,没时间照顾你家动物的时候,尽管给我打电话,都是邻居,不要那么客气,bluh bluh bluh…

摊上这样的邻居,也是我们福星高照,呵呵。 不过有时想起来,也庆幸是我们,还可以去照看一下那些动物们。前两天,看到rachael领了一帮子她的朋友在那炫耀她的动物们,居然没一个人觉得她那有什么不妥。 有时想想rachael 可能还觉得我们太神经了,保不齐她还忍了我们这么久呢?

啰里啰唆说了这么多,我们会尽力而为的。rachael那一定会盯紧了的。真没想到自己会成了这么一个nosy 的邻居。。。对动物就像是对小孩,有人觉得打屁股是为他们好,可能别人还觉得你是孽待。我们会掌握好对rachael的尺度的。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帮忙和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