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汉斯又冲妈妈呲牙咧嘴低吼了--伤心

(2009-02-22 10:08:25) 下一个
汉斯一岁半了,男生,以前我也发过贴子说过他的脾气问题。三个月前咔嚓了,可还是一不顺他心就冲我次牙咧嘴,喉咙里发出低吼的声音。 今天又是这样。我只不过要拍拍他脑袋,可他的小脑袋在他的小狗窝里了,只露出鼻子和嘴巴, 我就轻拍了拍他的鼻子,他就开始冲我吼了。

大家在这种情况下会怎么处理?back off OR show who is the boss? 我是back off了,不理他, 跑这发贴来了。 但真怕他觉得这招灵,以后更猖狂; 给他点颜色看看吧,但汉斯绝对不像是能低头的。往往是你横他比你还横。想想真伤心。汉斯从六周大就来到了我家,使我养的第一条狗,虽然他性格顽劣,可真是爱他。他对我这样,我真伤心。也知道要做狗购得pack leader, alpha dog, 训狗的书啊,录像带啊也看了很多很多。可还是不行。大家支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aomaoch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欣的评论: 握爪! 都是'惯'的. '认'不是个办法, 宠坛上有些有经验的狗爸狗妈,介绍了些. 你也来逛逛吧.
回复 悄悄话 不小心逛到你的博客,呵呵,我家的狗狗怎么和汉斯一个样,我发现可能是天生个性的关系,我家的狗都5岁了,只要一个不顺他意就呲牙裂嘴的吼,怎么教育都不改,现在只有认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