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咣朗朗!汉斯小同学光荣地加入了公公狗的行列!--兼汉斯的‘身世种族’之谜

(2008-12-12 12:52:36) 下一个
咣朗朗!汉斯小同学光荣地加入了公公狗的行列!--兼汉斯的‘身世种族’之谜
2008。12。12

昨天写感想的时候忘了跟大家汇报了。汉斯于感恩节前作了咔嚓手术,现在真的是达到了‘赤条条来去无牵挂’的境界了。我早就要给他做了,汉斯出身不显赫血统不高贵,秉性顽劣,乖张跋扈,作了没准还能降点荷尔蒙。可他爹就偏偏不同意,给汉斯做又不是给他做,干吗take it so personally? 家里其他的宝宝们都作了,唯独汉斯,他爹舍不得。终于汉斯脾气日渐嚣张,他爹也认识到再不做汉斯有咬人的可能性,答应了。

做完当晚去接的时候,汉斯一看见妈妈就尿了VET OFFICE一地, 丢人哪!在手术前,在VET OFFICE, 据说他还做咬人状,把VET TECHNITIAN给吓到了。跟我说,这汉斯看着有郊狼(COYOTE)的血统,我一听还真有点呆。一直觉得汉斯长得和郊狼有点神似,也知道郊狼和狗可以生宝宝,而且狗妈妈一胎生的狗宝宝可以有不同的爸爸。尽管把汉斯给我们的那家人说汉斯是lab/catehoula mix, 我们一直觉得他和catehoula长得不象。保不齐狗妈妈怀孕的时候又和某条郊狼有染。那个VET technitian也说,汉斯看上去没有一点catehoula的影子,但汉斯和她以前喂养了11年的一条郊狼很象,我真就呆了。我妈本来对我养这么多猫猫狗狗兔兔就有意见,这一听还了得,天天埋怨我为什么‘引狼入室‘?这都哪跟哪啊!!

接回来,汉斯跟没事狗一样,一进家门就招惹黑丽,上串下跳,要和黑丽比划比划。黑丽好不容易清静了大半天,一下子又回到了旧社会。老妈我一看这个架势,赶紧遵医嘱(10天内不准做剧烈活动),把汉斯关了小笼子,放在脚跟前,然后我就搂着黑丽坐沙发上看电视了。汉斯在笼子里,抬眼看着我和黑丽亲密无间,哭了!呜呜的,就这样,我心一软,放了他出来,两个就在沙发上开打了。这医嘱我谨遵了20分钟。这些天过去了,汉斯一直没事,只是不见消停,活跃指数跟以前一样,估计这体内残留的荷尔蒙很顽固很坚强!

汉斯啊,你是公公也好,你变‘婆婆‘也罢,你是狗狗也好,你是郊狼也罢,哪怕‘狼心狗肺’,妈妈都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