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汉斯黑丽之拔河比赛及工作态度 (20081006)

(2008-10-06 16:03:01) 下一个
汉斯黑丽之拔河比赛及工作态度 (20081006)

我那心爱的枕头呀, 在被汉斯的口水浸泡蹂躏N天后,终于在昨天汉斯黑丽的拔河比赛中被撕裂了.





象以往一样,妈妈的文风从来都是东拉一榔头西拉一棒捶的,确这次也不例外. 接着扯:
周末,猫猫虎子趁妈妈开门不注意,一个健步冲出,开始了为时一个小时的逍遥游. 还好有汉斯黑丽紧盯着他. 舔屁屁抓尾巴, 妈妈也跟着屁股后面提心吊胆.



小爷在游历了一个小时后仍意犹未尽, 但我实在盯不住了, 要知道他上穿下跳,招蜂引蝶, 左右出击,我盯的很辛苦. 在强行把他抱住之后,虎子发出了一声嗷叫,前爪猛一抓挠,妈妈胸口搁着衣服就见血了. 我哭!!!

今天老公在家休息,在车库修他那神牛牌拖拉机, 汉斯黑丽也没闲着,帮了一天忙.



黑丽: “什么?对我看护电线的工作态度不满意???”



汉斯:“电线有多重要? 我看的是妈妈的LAPTOP! 没了它,妈妈怎么上宠坛八卦呀?”



妈:”汉斯, 你看反了, 哪有屁股对着工作岗位的??”
汉斯:”妈!我屁股能坚持在岗位上,就已经很不错了.”



看着看着,就…



妈:”汉斯,下岗!!”
汉斯:”不下! 坚决不下! 这小椅子垫在我屁股下正合适”

(请大家包容俺家车库的零乱. 车库的零乱和老公的勤劳成正比,他越勤劳,车库越见不得人)



汉斯:”啥?真下?那我就看紧我自己的宝贝吧, 免的又被黑丽那母老虎抢去”



汉斯: “妈, 你不要老来打扰我工作!”



最后,再发一张邻居家的若干羊宝宝和MINITURE HORSE.



我现在天天缠着老公要养羊, 至今未获恩准.我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