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汉斯这是怎么了?

(2008-10-28 19:00:49) 下一个
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汉斯和黑丽有那种尼龙的小狗房,一人一个,尼龙拉链网眼门也是不拉上的,所以他们想出来也能出来. 汉斯昨晚不知道什么时候把尼龙拉链网眼门中间咬了个洞,试图从洞中钻出去,然后就卡在那了. 我晚上起来发现他卡在那,脖子里缠着那一圈, 忙叫来老公帮他解围. 试了几次都不行,大概是弄疼了汉斯了吧,他突然开始对我们呲牙低吼,然后又狂叫,我们越想帮他,他就越凶,要咬我们的手.看上去真跟疯了一样. 怎么劝他,安抚他,轻声轻语没用, 厉声训斥更没用. 我都急哭了.怕他CHOKE,但又怕他咬我. 最后老公急了,猛一拉,终于冒着让汉斯受伤的危险把那尼龙拉链给扯断了.老公对我说汉斯看来野性比较重,以后万一要是受伤了或是不舒服了,如果就我一个人,千万不能试图帮他,因为他分不清你是要帮他,还是要害他, 很容易咬伤人. 我听了后很难过. 汉斯从他6-7个星期的时候就来我家了,到现在一年多了,为什么连爸爸妈妈也不相信呢? 大家如果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