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杰森

希望有更多的朋友来看一看我的博客
正文

这 首 歌 曲 好 听 。歌 词 更 好 !

(2008-07-06 02:32:46) 下一个
『朋 友 别 哭』

歌手:吕方

曲:莫凡 词:陈乐融

有没有一扇窗 能让你不绝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 原来象梦一场

有人哭 有人笑 有人输 有人老

到结局 还不是一样

有没有一种爱 能让你不受伤

这些年堆积多少对你的知心话

什么酒 醒不了 什么痛 望不掉

向前走就不可能回头望


朋友别哭 我依然是你心灵的归宿

朋友别哭 要相信自己的路

红尘中有太多茫然痴心的追逐

你的苦我也有感触


朋友别哭我一直在你心灵最深处

朋友别哭我陪你就不孤独

人海中难得有几个真正的朋友

这份情请你不要不在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