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杰森

希望有更多的朋友来看一看我的博客
正文

你 的 世 界 我 曾 经 来 过

(2008-07-19 22:25:11) 下一个
       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至少我们在今生,在那个地方,在一转身的时候没有错过。

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

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有一个声音再也不能经常的在耳边响起,有一双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温度与舒适。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我会陪你流泪。

当你不快乐的时候,我就是你的开心果。

当你孤独的时候,有我在陪你说话。

当你伤感的时候,我会和你一样的忧郁。

当你梦见我的时候,那是我在想你了......

所谓花心,就是有了爱情和面包,还想吃蛋糕的心情;

所谓外遇,就是潜出围城,跌入陷阱;

所谓浪漫,就是帮老婆买包心菜时,还会顺手带回一支玫瑰花;

所谓厨房,就是结婚时红地毯通向的正前方……    

这个世界就这么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么就不得不失去些什么。     

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如果它流动,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干涸;如果它生长,它就慢慢凋零。

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笙箫难默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人生最难的莫过于不轻易放弃不该放弃的,不固执坚持不该坚持的,所以人生总有遗憾。谢谢好文。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