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杰森

希望有更多的朋友来看一看我的博客
正文

被 一 少 妇 爱 得 死 去 活 来

(2008-07-19 22:18:06) 下一个
『转帖』    我是有妇之夫,她是有夫之妇。一向很正经的我,也与时俱进了,在妻子的指点下,有了自己的QQ号,开始爱上聊天,开始勾女。我和她在网上认识的,二年多来一直不见面,她在河东,我在河西,常常会在梦中到虹桥会面,我们无话不谈,甚是快乐。谈多了就没有新鲜的话题了,开始有些厌倦。

今年初我试探着谈些性的话题,想不到柳暗花明又一村,她比我还在行,我们经常聊到差不多天亮。后来我就大胆地约她见面,接着就是一系列的事情,相当的顺利,也相当刺激。使我发出感叹,

生活是多么的美好!但是,女人是感情的动物。当我达到目的想退出这份感情时,而她才刚刚开始。她上班很无聊,总是发信息给我,每天几十条,甚至更多,我已经厌烦她的信息,发十条我回复一条,但她还是乐此不疲。并总是主动约我,我无法回避,弄得我疲惫不堪,严重影响我的工作。好在我有个绝对善良的妻子,对我这个动物实行放养,从来不过问。

每当我媾合回来,看着睡熟的妻子,我心里就会隐隐作痛。她是个公务员,爱人是当官的,年轻漂亮,体态丰腴,男人见她都会动心。俗话说: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得。偷情到了将得而不得的境界,是人生的最大刺激和最高享受,人的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而我已到手了,最大刺激和最高享受也就没有了。我对她的爱也从主动变成被动,很多情况下只是应付而已。而她对我的爱却是从被动变成主动,而且愈演愈烈,一泻千里,大有一发不可收之势,使我无从适应。她说:“我要把我所有的爱以最热烈的方式献给你,使你一辈子也不能忘记。”我越是沉默,越是回避,她的爱就越强烈。她十分狡猾,经常做出一些常人不敢想象的事来。

原先爱我一个人的,现在已经渗透到了我的家庭,我不知是真心关爱我的家庭还是她的一种手段。她会关注我父母的健康,会关心我儿子的学习情况。她不但会拿来补品给我父母,也会跑到学校过问我儿子的学习情况,并为我读初三的儿子联系重点初中,同时还说要送一条项链给我妻子!天那!我非常害怕。我郑重地告诉她,叫她绝对不要和我的妻子有什么联系,以免引起妻子的怀疑,影响我的家庭。然而,她还是我行我素,她说她绝对不会影响我们的家庭。但我还是不得不佩服她!有一天我居然发现她和我的妻子在逛时装店!难道她以前就和的妻子认识?不!我妻子所有的同学朋友我都认识。当我质问她为什么要欺骗我的妻子,装成了她好朋友?她只是奸猾的一笑,说她是真心对我家庭好,我感觉到是一种恐怖。从此以后,我家中就经常会有好酒靓烟,名贵水果,家中也多了一个常客。

当她和妻子在打牌嬉闹的时候,我的心就象挂了一个定炸弹!!记得是今年6月7日那天上午,她带她的女儿到我家包饺子,拿了一大堆东西来,全是名贵产品。我爱人说她太破费了,她说,都是别人送的,家里还有很多,家里用不完,常常是用来送人的。

饭后,她偷偷发信息给我,叫我立即到**宾馆***号房,我只能如约,对家人说我有事要出去,爱人还叨唠说家里有客人来还这么忙。不到半个钟头她也赶到了,疯狂一番之后就叫我回家,说晚上还要到我家吃饭。我爱人做好晚饭就打电话叫她过来,晚饭后她就叫人(她爱人的司机)把她的女儿接回家,然后和我的家人打牌,我就玩我的电脑,我心里有些紧张,但听着她们嘻嘻哈哈的笑声,那么融洽,我的心里开始平静。

晚上,由于下暴雨,我爱人安排她在我家里四楼住。她刚上楼,我的手机就现一行字:晚上3:00准时上四楼。三点,妻子睡熟,我慑手慑脚地上到四楼,生怕发出半点响声,好在外面有雷雨声掩盖。开门见她,她却是轻松地搂住我说:这才是真正的偷情,知道吗?外面的雷雨,里面的云雨;外面的泥石流,里面的荡水流。真是天人合一,惊天动地,地动山摇! 天亮,疲惫不堪的我就投入了紧张的抗灾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梅酒 回复 悄悄话 可怜你但不同情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