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杰森

希望有更多的朋友来看一看我的博客
正文

吓死亲眼看到一次鬼魂附体。你相信吗?

(2008-07-13 02:02:06) 下一个
『转帖』

    这件事情是发生在我读初一的时候,是九0年还是还是九一年,我请不清楚了。事情的开始是这样的,我们那里新年都有这样的习俗,全家会在年初一初二初三这三天去拜一拜自己的祖坟,一个跟我同年的小伙伴,年初三与他的哥哥们一起去拜他们家的祖先,回来的时间是晚上五点的时候,为了大家便于阅读我给我的同年取个名吧,用W来代替他的名字。

     W回来后他们家要吃晚饭了,新年吃晚饭的时候,因为是拜祖先回来,也像是有客人一样的,我们那把装糖果与饼干和花生的那个盘子是分成七个小格子的,每个格子的放的东西都不一样,W他平时在吃东西是不会往自己口袋里装的,何况那又是晚上了,就更没这个必要,可是那晚上就不一样,他把那盒子里的东西总是往自己口袋里放,还有那晚W喝酒也不像他以前喝酒的样子,虽然这二个不同的现像,大家也没有在意他的变化,这样到了晚上八九点的时间,W要睡觉了,他本来是跟他三哥一起睡的,可是那晚上他三哥要去床上睡觉,他就用脚踢不让他睡,这下问题就开始明朗化了,他哥要睡他不让,结果是他哥硬上床去。

     W突然哭起来了,可是哭的声音却是女的,这下他的爸爸与妈妈就急起来,撞鬼了,我们那要是遇上这样的事,就会马上找一个比较凶的人来,然后就是抓住当事人的手,好像分男左女右吧,我也不清楚,抓是抓住手上的虎口穴,然后开始问W,其实抓住虎口穴再去问的时候,那是问那个鬼魂的话了,当然先是用恐吓鬼魂的话来问,如果不说就要用别的方法,当大家在问W时,那鬼魂就说是某某某,其实当初那个女的是自杀的,自己投水死的,死的时间农历三月份吧,那时间我们还是在读小学,问出来的结果是,“她说是来给W的爸爸妈妈拜年的,”然后大家就说,既然是这样那等下给她烧些“钱纸与线香”让她回去,那鬼魂也就答应了,W的爸爸去准备那些东西烧了之后,W就醒过来了,问大家说“你们在这干吗?这么晚不睡觉”他对于自己身上发生的一切全不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