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杰森

希望有更多的朋友来看一看我的博客
正文

暴 笑 短 信

(2008-07-11 21:14:44) 下一个
一、想了,打了,约了,定了,见了,抱了,亲了,摸了,脱了,舔了,湿了,硬了,进了,冲了,叫了,射了,来了,爽了,软了,瘫了,洗了,擦了,干了,睡了,又想了……  

二、二子他妈,你这是干嘛去呀  

上法院打官司去 原告被告,原告,原告,够牛比呀。 牛比嘛呀,被强奸了  

三、一老一少吸血鬼相遇,因饿的发疯而发牢骚。  

少说:我好几天都没喝新鲜的血了。  

老说:你比我强多了。这年头,我也只能到女厕拿几个茶包泡泡了。。。。  

四、盗贼在保险柜里头发现全部都是果冻,一气之下全都吃了。隔天报纸刊登出头条新闻:昨日精子银行被盗,精子被洗劫一空……  

五、小姐的四大心愿:大款都来泡歌厅,小费多的数不清,世上没有爱滋病,男人两下就射精  

六、女郎买了香蕉,上公车后放后口袋,不时伸手往后抓。过了一阵,有位年青人拍拍她肩膀:小姐,请松手,我要下车了  

七、一头公牛和一头母牛在河边吃草,公牛吃饱了就对母牛说亲爱的咱们回去吧,母牛答曰未饱请先回。不多时公牛跑回,母牛问之为何,公牛曰有人到村子里来说要吃牛鞭。母牛大骇:赶快躲起,我回去看看。不多时母牛亦跑回,公牛问之为何,母牛答曰:那些人说吃完牛鞭还要吹牛逼!  

八、我们坚决打破老婆终生制,实行狐狸精股份制,引入小姐竞争制,推广情人合作制,实施美女轮值制,执行择优录取淘汰制,外加包二奶合法制,即日执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