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杰森

希望有更多的朋友来看一看我的博客
正文

幽 默 让 你 笑 个 不 停

(2008-06-13 19:27:27) 下一个

1.一女人向邻居告状:您的儿竟然骂我是一头老母猪,邻居回答:真对不起我经常告诫他人不可貌相

2.啊呆做体检,护土叫他去验尿大便结果去了很久护土奇怪:你到底会不会验啊?啊呆J:尿我已经咽下去了,只是大便有点困难

3.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臂猿拉的在便,长臂猿温柔细心地帮其擦洗干净后它们相爱了.别人问起他们是怎么走在一起的?黑猩猩感慨地说:猿粪!都是猿粪啊!

4.想你是件快乐的事,见你是件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刚发生的事!哈哈!

5.半夜三更,厕所无灯,你去解手,掉进茅坑,与蛆搏斗,与屎竞争,无人救你,壮烈牺牲,生的伟大,死的无声,为了纪念你,厕所安了灯

6.如果没有了花,春天将寂寞,如果没有激情,四季将平庸,如果没有我,你将失去最关心你的人!如果没有你,小兔会问:"我该和谁赛跑呢?"

7.我有一个字,我只说一次,它只能用心表示,而且还要用心去体会.那就是---"滚!!!"

8.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后才追悔莫及,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说四个字:离我远点

9.精神病院一天下雨了,好多病人在雨中洗耳恭听澡,只有你独自在窗台旁看,院长好奇地问:"你在干什么?你答:我等水热了再去!

10.哭了吧傻了吧,幸福的日子没有了吧?早警告过你,不要贪吃贪睡,可你就是不听,这下你该记住了吧,猪长到一定分量就要出栏的

11.听说昨晚你被搞得酥酥麻麻,疯疯癫癫,浑身乱颤,满身大汗,天旋地转,噢噢大叫,欲死欲仙......唉,没事碰什么高压线!

12.对不起,那么晚了还发短信给你,如果吵到你的话,在此跟你说声:"活该,谁叫你要比我早睡呀!呵呵

13.语文课,老师叫起一昏睡同学回答问题,该同学迷迷糊糊啥也说不出......老师说:"你会不会呀?不会也吱一声啊!"该同学:"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