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杰森

希望有更多的朋友来看一看我的博客
正文

《 妈 妈 你 在 哪 里 》感人----催人泪下。

(2008-06-12 04:38:41) 下一个

《 妈 妈 你 在 哪 里? 》

作者:风中来客

妈妈你在哪里,现在我好恐惧

一阵天摇地动,不知把我推到哪里

没有阳光的世界,让我无法喘气

失去妈妈的梦,我孤单想你

是天堂的路?为什么漆黑无比

在这个世界里,我怎么看也看不到你


妈妈你在哪里,现在我好想你

无情的灾难,瞬间把我们亲情隔离

破碎的梦,再也无法将我撑起

漆黑的路上,我无法找寻你

是天堂的路?为什么残酷无比

妈妈,我真的不想离开你


妈妈你在哪里,我好想拥抱你

黑暗和恐惧,也无法阻止我想念你

妈妈的爱,为我遮风挡雨

妈妈的心,为我牵挂把我抚育

是你的爱,让我拥有了你

今生或来世,我们都要在一起


妈妈你在哪里,我真的好爱你

漆黑的世界,死神硬拉我而去

无情的风,还是残酷的雨

都抹不掉,我对妈妈的思念,爱的养育

妈妈的爱,已经铭刻在我的骨髓里

如有来生,我还想做你的儿女





《妈妈你在哪里?》是采用擬向的创作方式。很多孩子们在地震中,灾难瞬间夺走了他们的生命。虽然,他们离开了自己亲爱的妈妈。但是,《妈妈》这个亲切而又崇敬的名字,在孩子们的心里会永记永存。我想,在遇难中的孩子们,用自己天真而又纯洁的灵魂呼唤着自己亲爱的妈妈——《妈妈你在哪里?》。谢谢点击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idoremi 回复 悄悄话 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