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在北京屯忽悠的胡言乱语

(2008-11-08 01:05:31) 下一个


(画皮王生说)“我爱你,可是我已经有了佩蓉了!”

最不待见这“我爱你,可是”了,忽悠谁呢?

雨中飘荡的回忆-我想要告诉自己不在爱你 但奈何这滴滴小雨
要放弃就别惦记着人家啦,要老惦记着就别放弃呀,别两头都占着呀,还拿小雨说山,事事儿的,多没劲呢。 :)

(听花姐提起加州8号提案)
同情同性恋,不同意同性恋享受婚姻的社会福利。婚姻家庭为社会“义务”培养下一代,付出得太多太多,得到社会补偿天经地义。他们同性恋的要想得福利,先换几年尿片再说!

板板 - 有多少事可以重来)
天若有情天亦老。
这世道没有重来这一说 - 用书呆子的话说这是热力学第二定律 (永动机不可能,时间也只能有一个方向),唉,没辙 :)

(回青衣 - 世界好友周当大不部分人关心你飞得高不高的时候,只有少部分人关心你飞得累不累。
-
(最好)还有一个人关心你飞得寂寞不寂寞 (朋友语)
- 咱只有同意的份

三十没立 - 爬上墙头我装红杏... 别跟邻居院的红杏撞一顶牛儿 :)

北奥 - 小瑛子 刚看了小瑛子的故事,很感人。下次回北京,也去北京站买大麻花。

老三届 - 胡同音响 我们小时候是“给他一大哄哟,啊哄,啊哄”- 那是我们那时代的最强音! :)

鹰男 - 卖白薯)“每户就卖30斤”
那可真不少了。我记得小时候还赶上一回粮店突然来了白薯。当时的粮店还是挺仗义的,人家沿着胡同挨家挨户吆喝:“卖白薯啦,每人几斤!”。当时咱小孩一个,居然拿着粮本和面口袋跟着南屋老太太到粮店把白薯背回来了(那肯定到不了30斤),给咱家立了大功。:)

还记得粮店的每个月都来院里一次,一声“发粮票了”,有时能吓你一跳 - 那时候院子里那叫一个安静啊。。。:)

上小组太好玩了。记得白胖子和顾同学学李向阳和小郭骑马,从前院往中院跑,中间要跳过中院的大门槛,本来是挺威风的事,可白胖子光惦记着甩盒子枪了一不留神在中院门槛上马失前蹄绊了个大马趴 - 那叫一个好玩!

(回巴黎细雨) 在大盘破了2700点的这一刻,发来贺电的各国领导人有:伊朗的她没内衣;日本的松下裤带;韩国的嫖娼妓;越南的软中硬;罗马尼亚的急了就撕裤;沙特的摸还摸得、摸还摸不得,还有美国的老不死,小不死
还有巴基斯坦的不脱,南斯拉夫的铁脱,以及东欧的一大堆大巴小巴司机,柴火司机,每日克夫司机,土豆腐司机,脱了司机。。。

笑死我了。:)




北京屯地址:文学城->群组->同乡会->文学城中的北京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还是没笔名 回复 悄悄话 别急别急,这只是据不完全统计啊 :)
青衣07 回复 悄悄话 很会忽悠嘛:))
一,怎么没找到回我的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