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迷失的季节 & 一块红布

(2008-10-29 15:31:33) 下一个


词:崔健 曲:崔健


一块红布 
 
那天是你用一块红布
蒙住我双眼也蒙住了天
你问我看见了什么 
我说我看见了幸福
这个感觉真让我舒服
它让我忘掉我没地儿住
你问我还要去何方
我说要上你的路
看不见你也看不见路
我的手也被你攥住
你问我在想什么
我说我要你做主
我感觉你不是铁
却象铁一样强和烈
我感觉你身上有血
因为你的手是热呼呼

我感觉这不是荒野
却看不见这地已经干裂
我感觉我要喝点水   
可你的嘴将我的嘴堵住
我不能走我也不能哭
因为我身体已经干枯
我要永远这样陪伴着你
因为我最知道你的痛苦
嘟……


迷失的季节

太可惜也太可气 我刚刚见到你
你是春天里的花朵 长在秋天里
为什么没有人告诉你 这个迷失的季节
你说你其实已不在乎 你还说你愿意

你说你愿意
这迷失的季节里
你说你愿意 你说你其实不在乎 你还说你愿意

别生气也别着急 我刚刚见到你
你是冬天里的花朵 长在我的心里
为什么没有人告诉你 有人在追求你
你说你对爱情已不在乎 你还说你不愿意

你说你不愿意
这迷失的季节里
你说你不愿意
你说你对爱情已不在乎 你还说你不愿意
你说你对爱情已不在乎 你还说你不愿意
你说你对爱情已不在乎 你还说你不愿意 你还说你不愿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还是没笔名 回复 悄悄话 欢迎两位板姑娘。其实人家老崔写的可不单是儿女情长的浪漫呀。。。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跟着板NN浪一慢哪
北京板奶奶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在这浪漫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