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一句题外话的情况,假如一个家庭的资产分布有很大一部分在房地产投资方面的话,在股市波动相当大的时候心理承受能力就好多了。

(2024-02-20 08:53:17) 下一个

比如 2022 年,股市表现相当糟糕,但是房价涨得相当猛(尤其是 22 年上半年,一个房子上市后没两天就会收到几十个高于 asking price 不少的 cash offers。我同学太太通过我家领导想买一个房子,好几次 cash offer 加价都没有竞争得过其他人的 offer, 简直把我看得目瞪口呆。在美国生活几十年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情况)。家庭资产在房地产方面占比重相当大的话,房地产的增值远远高过资本市场的贬值很多倍。

当然我也完全理解很多人怕做地主的麻烦,我自己本人的性格脾气和心理素质就做不了地主。

但是不可否认,房地产投资这个话题是北美华人医生微信群最最 popular 的话题,否则也不会出现房地产投资群从一群几年前就加到了3 群。 三个群每个群500 人都满员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