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家领导做的响油鳝丝真是太美味了!

(2019-09-22 16:13:24) 下一个

相当的出乎我的意料,因为是用冰冻的黄鳝段作为原料的。我是非常非常喜欢吃黄鳝的,但是本地买不到新鲜的活黄鳝,所以每次去附近的城市奥兰多我总是会去那里的中国超市买活黄鳝带回来。也在我们当地的中国超市买过两三次冰冻的黄鳝段,但是每次做好以后味道跟新鲜的黄鳝肉根本不能比。所以就建立了一个印象,就是冰冻的黄鳝肉是不能买的。两三个星期前领导去休斯敦办事情回来说给我带了黄鳝回来,我一看是冰冻的,就跟她说你上当了,冰冻的黄鳝味道完全不一样了,我自己反复上当过好几次。今天我岳父拿出来化冻的时候我就无所谓,但是领导说她会做一个好吃的响油鳝丝,我非常不相信。一直到刚才她做好了以后拿过来让我尝一下,我一看首先卖相非常好,吃了一口感觉是非常的惊艳和惊讶,真是味道好极了!三五分钟内全扫光。彻底颠覆了我原来脑子里面冰冻黄鳝不能吃的概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