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2016-11-24 08:45:38) 下一个

祝朋友们感恩节快乐!
今年我们不吃火鸡,吃鸭子了。[呲牙]
今天感恩节我的早餐是我在飞机上没有吃完的最后两个青团子,我妈在我离开老家那天凌晨2点半做的。刚才微波炉里面热了一下味道还是非常的好啊。
我今天负责这两个我从老家带回美国的菜的制作(鳗鱼干,和目鱼干烧排骨)。其他吃的主要是我岳父在准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