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到销售业绩的情况,我想起来一个事情。

(2014-11-03 14:39:41) 下一个
有一天我刚刚在公司停车场把车停下来,看到旁边停的那辆 MB 好像相当气派,漂亮, 一看是 S550 ,就一下子有点纳闷了,想不出来公司里面谁开这种车啊。

一个黑人女秘书正在外面走路锻炼身体(我上班比较晚, 每次来停车场的时候会看到一些人在外面走路锻炼), 看到我在注意这个车,就过来跟我聊了一会。

过两天,这个黑人女秘书来我的办公室跟我说: 你知道那天你注意的那辆 S550 是谁的吗? 使 Dr. M 的。 Dr M 也是中国人,我知道她一直开X5 啊,怎么换了S550 了?

去卫生间的路上经过 Dr M 的办公室的时候我就随便问了她一下, 她说是她的 X5 在 Dealer 那里修理,她临时开她先生的 S550。

接着她跟我说了这个 S550 买的时候还便宜了不少钱。 就是年底的时候去 dealer 那里, 倒也不是因为第二年的 model 出来了, 这一年的 model 就便宜卖了(这种情况我们也都了解的), 主要是因为那个 car sales 说如果在年底前把这辆车卖出去的话,这里的全年的销售业绩就会达到一个数字, 到了那个数字以后大家就可以拿到一笔奖金了。


这样 Dr M 先生买的这个 S550 就只要 9万5 左右, 比平时的价格便宜了 1 万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