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微信啊微信,你实在是太猖狂了。

(2014-09-08 12:57:38) 下一个
公司办公室里面手机没有信号,我在吃中饭前去卫生间的时候, 把手机放在经过的一个草坪的树枝上接收信号。

吃饭的时间一看微信,有人私信给我,说是把我从一个中国人在美国做病理科医生的群里面先踢出去, 因为人太多,反正我已经在另外一个这样的群里面了,也不会 miss 了什么信息的。

问题是她说的要把我踢出去的群我根本就不知道啊。

后来一看,是她刚刚在今天上午成立的新群,因为想进去的人太多,一下子就差不多达到 100 人了。

哈哈哈哈, 真是的,我自己都还没有意识到,就被人拉进去了一个群,不一会就被踢出来了,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拙心 回复 悄悄话 好笑!!!
hola! 回复 悄悄话 进微信变疯子, 出来变傻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