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还是有收获的(图)

(2012-06-24 18:54:45) 下一个
今天早上家坦很热闹,我还在豬媽的帖里提到今天是端午节, 想出去看看有没有粽子吃。
一家子去了一个经常去的中餐馆,尽管没有吃到粽子, 但是今天吃的 dim sum 味道真是非常的好。

吃完以后去了对面的一家平时不太去的中国店(这家生意比我们经常去的那家是冷清多了), 就看到了这个东西, 我就卖回来了。


















LD 不知道怎么回事, 想起来要自己包粽子, 倒是在这家店里买了这个了







还有这个也是包粽子用的







家里还有我父亲从国内带来的这个,正好用上。 就看明天能不能吃到还算是粽子的东西了, 赫赫








回家后跟闺女去后院,摘了 4 根这个, 跟前几天摘的一起留个影吧








我做的丝瓜米粉汤,加香肠, 还有我父亲带来的家乡的虾干,很鲜美的味道啊




不过要说明一下,最后一张照片不是今天拍的, 是我前几天做的米粉汤。
另外为了降低照片的 size, 以免占用过多的 upload 的网站的空间,我把照片都重新 save 过了, save 的时候随便把 exif 的信息也 delete 了了, 所以让一些 007 们失望了, 但是我不是故意的, 因为这些照片没有造假的必要吧? 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