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帮助 Johan 网友发帖:他的 DIY《kids' bathroom remodel》

(2011-04-21 19:23:55) 下一个
Johan 悄悄话跟我说: Henry, 我想发个贴,但贴不上图,不知你可否帮着发一下?如可以,我email给你。

现在我把他 email 给我的照片上传后和他写的文字一起发个帖子:





大家现在都在谈厨房,我迟来一个kids\' bathroom remodel, 不好意思了。
记得一月时,很多大侠show很多房子,浴室等等翻新活儿,搞得俺也跃跃欲试。于是连续向“喜欢折腾“问问题,决定拿孩子浴室练一下。在此向“喜欢折腾“表示谢意,感谢他的答疑。
我折腾了几个月才搞完,下面就是从拆到最后完工的过程。除了bath tub, everything else is all touched. It was vinyl floor before. Now it is Italian tile. Vanity was got from a local Chinese cabinet company, is cheaper and looks better than the big box store\'s. 重新装了灯,粉刷,medicine cabinet, bead board, crowning, window treatment, toilet etc. 虽是个小project,但却是第一次比较系统的project. Enjo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