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父亲节说说我 83 岁一直体质相当好的老父亲

(2024-06-17 07:11:12) 下一个

我父亲一直来显得比他实际年龄年轻很多。

我爸是 41 年生的,我是 63 年生的。记忆中从我 78 年上大学的时候开始(那年他才 37 岁,朋友都说你 40 不到儿子就上大学了。我因为是高一参加的高考,所以上大学的时候才 15 周岁不到几个月))不熟悉的人看到我们俩就误认为是兄弟俩。哈哈



这张照片是 12 年前(2012 年)我爸第三次来美国的时候跟我的合影,当时他已经是 71 岁了。

我爸从小爱活动,身体素质一直相当好。小时候游泳的时候一个猛子扎下去可以潜水到河对岸。前几年回老家的时候看到我在小区运动场用单杠双杠,我爸跟我说他年轻的时候双杠上翻跟斗一点问题都没有。哈哈

我爸不怕冷。 浙江中南部也是四季分明,冬天的时候会下雪,有几天温度会到零下。我爸一直到中年以后,常年到头都不会穿毛衣。我也不太怕冷,这方面应该是继承了他的基因。

另外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情况就是我爸的心率平时都相当慢,一般情况下都在 50 以下,不到 40 的时候也会有。每年体检的时候,医生护士都会觉得相当惊讶。这方面我现在静息心率很低,应该也是渔船了他的基因。哈哈





这是我爸四年前的照片,当时已经是 79 岁了。



也是四年前



哈哈 现在还能坐老爸的小摩托车后面出去是不是也算挺有福气的啊



12 年前来的那次我爸在 YMCA 跟我儿子一块游泳



我爸跟我一块游泳,能看出来那个是我爸,那个是我? 哈哈



哈哈 这张照片视频中的截屏确实连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是他还是我。



这是父亲 24 岁的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哇,你的基因太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