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贴贴我朋友家去年底买的房子, 是豪宅阿!(图)

(2009-08-02 11:46:16) 下一个
去年去参加他们家的 house warm up party 后回来贴了一个帖 (有几张照片), 这里有一位同学说现在经济不好, 有人 laid off, 让我不要再贴豪宅的帖了。

现在经济好像慢慢好起来了, 最近也不太见到这位同学来我们这个坛子。 今天是星期天, 也没出去, 趁这位同学不在这里的时候, 我再为大家做贡献, 贴这么多的图, 我容易嘛? 我?

当时在他们家的时候, 我拍了很多照片, 他们还要我给他们 copy 了一份在他们的 computer 上, 也同意我在家坦 post 他们的房子 (他们不来这里的, 所以你想拍砖也没什么顾虑的, 反正他们看不到的。 当然我也不会去跟他们说的, 是吧?开玩笑了, 这房子是非常不错的)





这个是外面









这个是 living room

















这个是进门的楼梯








这是楼下的 hallway 和 family room





















从楼上看 family room









Formal dining room














这是 breakfast area





这是 kitchen 旁边的 powder room





一楼的 Study room





Pool area




这是 outdoor kitchen













二楼的 hallway





















这是二楼的第二个 Study room, 给他们家小孩用的















让我们回到楼下的厨房旁边的这个 wine cellular。 因为准备开饭了






现在开饭了
































































经济不好, 房市不好, 但是也得有人像这样子 《顶逆风买豪宅》 (知名度比较高 去年的系列贴的标题)才能刺激经济是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r23af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妈!房子真好!饭菜真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