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6妈的老板想起抓我的交警。。。

(2009-02-26 18:37:34) 下一个
有一次着急接孩子放学,出门赶时间,碰到一个stop sign 没完全停稳就拐了,一转弯就看到两个警察,心想完了,果不其然,一个警察冲我招招手让我靠边了,另一个警察也抓了一个,正在盘问中。那个抓我的警察要了我的证件就去查记录了,我当时着急接孩子,真怕晚了,也因为是第一次被抓,不太懂有什么规矩,冲那个警察说,我接孩子要晚了,可以先走再回来吗?反正他有我的证件。得到的回答当然是a big no no,后来被老公骂我天真,有这么跟警察说话的吗?!但我真是很着急,另一个警察办完事看了看我,从他的表情里我感觉到一丝同情,他看上去比那个抓我的警察年龄大些。最后理所当然的我得到了那张ticket。但我回想起来,一直觉得这个抓我的警察肯定没孩子,如果当时是那个年纪大的警察的话,也许我得到的只是个警告而已,可怜我多年来一直保持的clean record啊,没换来一点点的同情心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