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教各位有经验的家长有关孩子上chess班的问题。

(2008-11-04 14:43:17) 下一个
我四岁多的儿子最近迷上了chess,每天都要跟我老公下至少一盘。儿子学了一个来月,我老公教的,他以前也不会,为了教儿子也是现买现卖。现在两人经常下得不亦乐乎,有时周末没事能连续下个五六盘。老公现在的水平只能算个懂规则会走棋,儿子跟他下被让一个子(除皇后外的大将),两人互有输赢。老公提出要不要让儿子去上chess班让老师教教。不知道chess班从几岁可以上?老师是从头教还是要有一定基础才能上?chess班有没有必要一开始就上还是等我儿子先赢了他爸再说?我知道游泳之类的最好从一开始就学,姿势很重要。chess有没有类似打好基础的说法?

先行谢谢各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