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意中的SLEEP TRAIN 成功

(2011-06-01 14:00:55) 下一个

EE本来每天晚上要拍了睡,而且一般到4或者6点要醒,醒了要抱到我们床上才能继续睡。后来我们慢慢听她醒了哭就让她哭。一次两次后她 哭得时间也短了,马上又能入睡了。


前些天有天睡觉前她要妈妈拍,而且不知道哪里学的,说是要长开手拍,而且要拍PP,我拍她肩膀什么的她都闹说不对。搞得我火大。不给拍了,她就哭哭闹闹,平时我都不敢给她那么哭,一般哭上两声就要吐的,那天发现哭了很久都没吐。就让她去。哭了折腾了半个小时45分钟,累了睡了。。


第2天一里哇啦15来分钟。第3天她说了句巧虎妈妈也是这 样睡的,翻来覆去大概5分钟,没声音了。。


渐渐就是她要说一说妈妈排排EE,我说妈妈不拍,妈妈在旁边陪。然后我在她房间直到没声音了就离开。。


今天刷完牙给她自己爬上CRIB,穿好睡袋,带上门就走了。居然声音没有就睡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