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送DC的妈妈们很多。我再来报告一下EE 最近FAMILY CARE 的近况

(2011-06-03 22:49:40) 下一个

续第一周反复,第二周的反应好些还是有反复,第三周基本平稳不哭闹吃睡都好,可是周4染上STOMACH FLU, FRI 就待在家里。阿姨还特地打电话


接下来第四周长周末我有TAKE 几天OFF, 直送了昨天也就是周4。回来问她怎么样,小朋友说:EE 好开心。EE 开心了。


进步的:


1。 以前睡午觉都要拍要哄也不许大人离开,现在门一关她不闹,会爬起来开MOBILE玩玩具,我再开门进去她就装睡,然后一会儿就睡着了。


2。晚上无意中的SLEEP TRAIN后,现在天天就是爬上床,穿睡袋,关灯,关门。一会儿她就睡着了。


3。饭也吃得厚实些,还能吃些饼干,水果。还可以用水杯喝些奶。比以前好。


4。相对之前,自己很能够舀些饭菜吃。我想是因为那边小朋友都自己吃饭的榜样吧。


5。问她她能说那边的几个小朋友名字,某某哥哥某某妹妹之类


退步的:


1。下午的奶喝的少。


2。POOP 不正常,以前是每天有,现在是每两天,但是那天有可能有两次。(吃的东西可能纤维不够)。


3。STOMACH FLU 不知道是不是那边传来的。


最后讲几个最近她的语录趣事


1。给讲老鼠抢了老牛的生肖第一名的故事,讲完了她说:”所以老牛哭了“


2。今天公园回来我问要不要妈妈抱?她说要。问她为什么?她回答“EE自己走太慢了。”


3。“妈妈比较大,EE比较小."


4。我在另外一间房,听她叫,“妈妈妈妈帮帮忙”过去一看,她坐在一个大人凳子上,“EE太高了,下不来,妈妈,帮帮忙。”


5。我在打电脑,她爬到我椅子上站在后面,用手梳理我的头发,然后说:“妈妈好漂亮哦。” 真是窝心阿。


6。最近什么都以“不” 字开头。“不要起来” “不要睡觉”“不喜欢” “不要去爷爷奶奶家” “不要回家“ ”不要出去玩“ ”不可以“ -- 虽然后三项都是她最喜欢做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