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zd3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孙子的趣事儿

(2016-11-14 15:27:27) 下一个


小孙子3岁,大的5岁,妈妈总是教小哥俩有好东西就要分享。万圣节晚上,哥俩收获不小,哥哥看见弟弟有一颗糖果很漂亮,眼馋了。

“毛毛,你那颗糖咱们分享好不好”

“这是我得到的,不能分享”
“妈妈说有好东西都要分享”
“可我有病了,分享会传染的”
“可你的手没病,只是咳嗽了”
毛毛一迟疑,赶紧把那颗糖果放在嘴巴添了一下。
“这下你不能要了”


早上起来,妈妈拿了两块饼干放盘子了给兄弟俩当snack.
毛毛拿起两块都要吃。妈妈说,你吃一块,另一块给哥哥留着。
“可哥哥还在睡觉呢”
“妈妈说过要分享的”
“可我的肚子太大了”

奶奶在厨房做饭,派遣小孙子叫爷爷帮忙,我在楼上电脑上,

"爷爷,快,奶奶想你了”

”奶奶用那里想呢?”
小家伙想了想说:“嘴巴”

感恩节远足回家,大家都说毛毛 表现好, 小家伙趁机要妈妈奖励,

“想要什么呀”

“巧克力 ”

他得到一颗,那可是限制级的, 毛毛三下两下塞进嘴里, 无奈有一些粘在嘴外边, 妈妈说我给你擦擦, 毛毛忙说: 不要不要, 我还要吃呢, 于是,舌头, 手指头并用, 竟也将口外, 脸蛋上的吃个干净。

毛毛妈妈出去买东西了, 吧小哥俩交给我带外边去玩, 玩了一会儿回家了, 毛毛找不见妈妈, 我告诉他妈妈去买东西了, 毛毛就给他妈妈打电话。

“那个呀”

“ 我是你的毛毛, 妈妈, 你在哪儿呢?”

“ 我在很远的商店里 给毛毛买东西呢”

“可是, 妈妈 你忘带 钱包啦”

“妈妈带了钱包呀”

“妈妈说过你的钱包就是我, 你忘了?”

" 那怎么办呢?“

”你赶快回来吧, 钱包在想你呢“

毛毛小时候机灵, 半岁换尿布时就将两腿举得高高的, 很配合, 大人常会说屁屁臭臭, 臭死了等话语, 小家伙真听懂了, 会走路后不久 就自己上厕所, 要和哥哥一样尿尿。

那天, 他说要尿尿, 我拿了一只豆腐桶叫他尿进桶里,

“ 爷爷, 你要接尿尿干啥?”

“爷爷拿去浇花”

“那还不把花臭死了?”

花甲爷爷木鸡了, 叫3岁小孙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